最近工作真的越來越煩,或許我還是一樣愛比較吧~
我一直不想讓我的工作佔滿我生活重心~
找人吃飯,旅遊,運動,做盡蠢事來轉移注意力~

可惜的是,我注定每天8小時要接受他的煎熬~
有時候放假想到工作的事,真的超煩的~
真難想像我在這種低潮的心態過了這麼久時間~
長時間的空虛跟失落原來是這種感覺~
最後還是做了思想的奴隸,被負面情緒所控制~

廖哥說的得到多少就得付出多少~
廖哥可以出國工作體驗新生活,又享高薪,但是卻要離鄉背井~
同學會裡年收入破50萬的人已經大有人在,但是他們工作卻很辛苦~
我卻沒有特別的付出,過著被安逸騙的生活,當然得到的也少~
等價交換就是這回事吧~

最近又學會了一招佛教思想~
戒心慧~
拋開心裡所有雜念,沒有恐懼就沒有情緒,潛力才得以發揮~
說得明白一點,就是放空啦~
以前不愛看書的我,現在發現看書真的很開心~
要是有這心態回去念國中~
我現在都台大了我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