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記得去年的今天有點濛濛的雨~
穿白襯衫西裝褲的我很不情願的穿上雨衣~
因為要去面試~

那時的我不敢照鏡子,我怕看到一條發臭的鹹魚~
面對初次見面的雄哥,他一定認為這年輕人怎麼搞的~

雄哥阿~如果你能看到這段話我會很高興~
你真的是很棒的主管,很感激你在我這麼失意的時候拉我一把~
知道我有經濟壓力,馬上破例叫我來上班,讓我躲過這麼悲慘的金融風暴~
這一天我永遠記得~

今天,騎車的時候回顧很多事,之前陰霾的天空,今天居然是好天氣~
明明發生很多倒楣事,心情卻非常好~
是不是我的心情反映到天氣上了???
^_____^

心情穩定多了,最近想了太多事都沒有答案~
或許做了才會知道吧~

今天突然看到自己夢想的地方~
還是跟以前一樣單純~
是個很有氣質的餐廳,陽光一定要照進餐廳跟廚房~
外面種很多我喜歡的花草植物,在廚房忙進忙出的我~
臉上一定掛著笑容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