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信,他精神還這麼好,為什麼大家這麼悲觀~
是我不懂這病的嚴重性嗎?
醫生說不要化療了,太辛苦了~
大家也默默接受~

接受什麼,因為她年紀大了.這樣比較不辛苦?
那如果他想活到120歲,我們豈不是扼殺他的生存意志~
他如果有很堅強的求生意志,我們的悲觀,不就反倒害了她~

看是他怎麼想的,但是我們已經要認輸了~
叫他如何積極?

是我想法太極端了,如果今天我年邁80,也得了癌症~
我很想活下去,我不想認輸,我覺得我可以~
大家卻說我這樣太辛苦了,別撐了~
原來,大家都想要我死~

對~是我想法太極端~
我只是不想有人又輕易放棄我的親人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