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覺得應該有人把殺價當興趣,殺個幾十塊,很爽而已~
今天遇到大陸人,豪邁的連殺都沒殺,害我白擔心~
卻遇到一個台灣人,胡亂殺~
她的兩位朋友買很多,才殺一點點~
她卻~~~

ㄝ~這很便宜吧,算一百就好了~
你告訴我成本多少,這樣你還是有賺吧~
好啦~就這樣啦,我買東西不像他們,我都買六七折的~
好啦~我不管啦,就這樣啦你怎麼這麼囉唆阿~
最後120成交~

其實想想才幾十塊的東西,殺個老半天值得嗎?
她另外兩位朋友又買手套又買帽子,沒什麼殺價~
他只買個手套又要殺個老半天,要的是什麼?
那幾十塊?還是成就感~~~?

我真的很對不起她另外兩位朋友,這樣太不公平了~
聽他叫囂老半天,她朋友可能也覺得丟臉吧~
我自己卻怕生意掛零,太沒原則了~
當經驗吧,下次要有原則了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另一組客人~
老公我要看看這手套~         老公:快走了啦~
天阿~這帽子好可愛阿~      老公:走了啦~

我看這小姐的眼神跟動作,她是發自內心的很喜歡很想要~
看她這樣子,隨便跟我說個價錢我可能就賣了~
這又不是什麼超貴的奢侈品,頂多只是個會保暖的東西而已~
有必要這樣嗎?
看的我們兩個好心酸,好想直接成本價賣你算了~
十年後,我會變的這麼小氣的老公嗎?
絕對不能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