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4144.jpg  
其實我是很熱愛跑步的,在我每天跑七公里的功課中,我突然想跑馬拉松了~
於是慢慢的把距離拉到十公里,發現還OK,體力還不錯嘛不過在一次夜間跑步中,發現喘不過氣來了,肚子因為缺氧很痛,呼吸也調節不過來了
很多人說,支氣管發炎了吧~

因緣巧合,有一天沒加班,那一天突然想看一下醫生,照以前的個性應該會一直拖下去
那一天看了路邊的家醫科,在很多測試下,他說拍張X光吧~
就這樣讓他照到了胸口有個陰影,他說這種狀況有很多種可能~
去三總吧~

安排胸腔內科的門診後~
11/04開始照了電腦斷層,11.06發現是不是小腫瘤,而是有一小團,就轉成胸腔外科了~
張宏醫生很有經驗的說,是淋巴的機會很大,馬上安排住院開刀做切片
這對我來說太震撼了,我還預定明年要去荷蘭參展,今天要確定機票了
不是應該是個小問題,開個刀休息兩個禮拜就好了嗎

一臉沮喪錯愕的我,被醫師訓了一頓: 你沮喪什麼,才剛開始你就這樣,有的時候,人生的危機也是轉機

 10:30了讓媽媽姊姊忙了一天,揮手告別的時候,真的有點心酸~
發生的都太突然了,剩我一個人在醫院,感覺真是落寞~
但是媽媽姐姐一定都很擔心,我不能一直露出沮喪的表情讓大家難過~
趕快振作起來,把病養好很快就過去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