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4180.jpg   
  

住院後就開始一連串的檢查,超音坡從頭照到腳,是希望切片的是不用去開胸腔那顆~
有轉移到其他部位的話,就不用做胸腔內視鏡了,有轉移?...  拜託千萬不要阿~

好消息是脖子肚子都沒有,目前只有看到胸腔那顆~
也算是老天保佑,沒有轉移,壞消息就是要被開兩個洞了~
IMAG4161.jpg  醫生前一天晚上就來這裡跟我說,我今天要弄你這裡了
手術前,醫生跟你說要簽一堆文件,自費的手術器具跟麻醉藥,問你要不要簽,你不簽他不敢用~
還有一台自費的止痛藥6900,我就沒簽了,想說兩個小洞,腳骨折都開過了,這小事吧

11.10 手術開始了,開始前的回想我這短短的31年我到底都在幹嘛~
我所謂重要的工作,出國展覽的機會,一夕間都沒了~

躺在手術房的我,只能拜託菩薩希望這次手術順利~
手術順利阿,但是出來的時候已經是這個樣子了~
IMAG4167.jpgIMAG4166.jpg  IMAG4169.jpg  

右邊的胸關排血水,接尿管希望你躺著恢復比較快,手上也多了自費的止痛劑~
因為全身麻醉有插管的關係,要拼命的把痰咳出來,不然會肺炎~
胸腔被開了兩個洞,還要拼命咳嗽,真是要我老命阿~
咳出一堆痰跟血,好險有老媽幫我自費的止痛劑,不然真是煎熬阿~

11.13 恢復得很快,可能只是切片的關係,今天就可以拔管了,隔壁的弟弟就沒這麼幸運了~
氣胸又有點切肺的關係,開完刀出來還失血過多再進去開第二次,非常緊張~
拔胸管實在很緊張,但是不怎麼痛,拔尿管就真的像火在燒了,剛好也在拔我的止痛劑(只能用三天)~
運氣很好,下午小蓉也來了,還煮了鱸魚湯,真有心,在這環境就這樣就介紹給我媽認識,真是委屈他了~

這段時間好多人來,躺在病床上的無助,卻受到大家這樣幫忙,真的很感動~
一能下床,開始慢慢回復精神了,躺在床上磁場都亂了,一直胡思亂想~
雖然知道自己生了重病,但是在這裡的我,已經邁向康復的路上了吧~
自己要加油,不能沮喪給別人看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