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4357  
1/23
很快的第五堂課就開始了,這次很老實的漫步走去醫院報到~
在路程中一直跟著自己喊,加油加油,第五次囉,其實很快一下子就過去了~
信心滿滿的走進病房,一瞬間就被病房負面的感覺吞噬了~

又是一整個悶,唯一的興趣就是跟醫生護士聊聊天吧,打針的又是上次手腳很快的醫生~
上次稱讚的他心花怒放,這次再來好好捧他兩句,想不到他一下針~

哎呀~針歪了...
我: ...  意思是...
他說:嗯,感覺沒問題,回流都正常我在叫護士多觀察你吧~

這次白血球是3460,奇怪怎麼下降這麼多,到底是睡太少?運動不夠?還是肉吃太少呢?
感覺我這個禮拜跟上次沒什麼差阿,不知道為什麼會下降這麼多
老媽這次學聰明了,快五點才到,一到我就差不多開始打了,我也就這樣慢慢睡著了~

約莫第三劑,我姐也來換手了,不尤得說副作用是越來越明顯,這次是拿著塑膠袋打~
真的很想吐,又有人說要多喝水,快點把化療藥排出去,但是胃裡都是水又好想吐~
這時候念力真的很重要,一直念著不會吐的,不會吐,就這樣又挺過一次的課程~

心理的障礙始終是我的最大的難題,覺得為什麼要受這麼多苦呢,為什麼很多愛吃的都不能吃了~
為什麼出門為了躲鄰居關愛的眼光,要這樣躲躲藏藏呢?
還會怕自己又會不會得什麼奇怪的病,心理是這樣恐懼又憤世忌俗~

這時候跟別人聊天真的很重要,打電話給之前的主管聊天,他女兒之前也是生了個大病~
其實是想要問如果補充營養的事情,也把我心裡的毛病跟他說~
他女兒現在康復舞年,什麼食物都沒有禁止,正常吃喝營養就好~

他女兒也是在很湊巧的情況下發現,並沒有拖太久,就去看醫生,醫生很警覺的發現,馬上轉大醫院~
跟我的情況很像的事,都是運氣很好早期發現,醫生判斷很果決正確,就這樣開始治療~
他說,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,這是他在醫院看到的,很多早期發現的,最後都很快的恢復健康~
他也看過一個患者,他第一次得了癌症也是一樣很煩惱,第二次又得了另外別的癌症,卻一點都不煩惱了~
因為他已經沒什麼時間煩惱了~

煩惱都是多餘的,他女兒的主治醫生說,一般人得癌症的機率,並不會小於復發的機率~
煩惱都是多餘的,與其煩惱這些,還不如好好珍惜當下~
煩惱都是多餘的,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~

把握當下吧,就剩三次了,康復之後要好好把握自己的第二人生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