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句話是我跟別人說的:樂觀點~

像我這種為賦新詩強說愁的憂鬱小生居然鼓勵別人起來了~

2/5號,今天是看中醫的日子原本的預計是今天做電腦斷層先住院,明天接著打化療~
想不到很快就安排我住院了,排房小姐人非常好~
一開始從四人房升級成雙人房,因為那間雙人房隔壁有個在打氧氣的很吵,又再幫我換一次~
雄哥今天打了通電話給我,說看了空難的事情,有什麼想法嗎? 還會想太多嗎?
其實我當時也有想到,我還是算非常幸運的人,我也非常為空難的人難過~
但是老天爺給我時間跟挑戰的機會,又算是非常早期的發現~
雄哥說,有人提出一個論點,癌症是非常浪漫的死法~
跟意外自殺戰區的很多人比起來,癌症被宣判時間之後,他可以充分的跟自己最愛的人,用最愛的方式過~
最後也一定是在大家的祈禱下離開~

想不到一住院醫生直接就說,你也沒禁食,電腦斷層是不能做了,先打化療吧~
早晚都要來的,還是就先打一打吧~
隔壁的大叔突然開始跟我聊天...
大叔:你什麼病?
我:淋巴癌
大叔:唉呀小病啦,李敖也是淋巴阿,最後還不是好了,我是肝癌,肝都像苦瓜一樣,今天電燒三顆腫瘤,但是裡面還很多要成型了~
        只能等換肝了,我的爸爸姐姐弟弟都是肝癌過世的,這是遺傳啦,我又有抽菸喝酒,但是我弟弟都沒有阿,還不是走了~
我:....  樂觀點  ,說不定還有機會
大叔:不用了啦,再看時間了~

肝癌我想是真的很難治,這個大叔之前還有鼻咽癌,在三總治好了,12年了~
如果那時候他飲食改善,不煙不酒,會不會再多活10年呢?

很快就輪到我的重頭戲了,這次白血球3840,最近奇怪有點心劑,第一季小紅莓一來我還是快睡吧~
睡到一半不得了了,小紅莓跑到另一瓶點滴瓶了,可惜沒拍照有點難敘述~
護士把旋扭轉錯了,可能只流一點到我的身體,其他都跑去另一瓶點滴了~
就這樣小紅莓就少打了一半,是天意嗎? 最近都有心悸問題,雖然心臟檢查都沒事~
就只能先這樣了~

這次想吐的感覺更強烈了,最後發現唯一的良藥,就是自己美好的回憶~
回想自己美好的回憶,就不會孤單的~
這次還想到去年帶媽媽去日本吃的烏龍麵~
IMG_7254  

那時候媽媽非常開心吧,現在他陪我在這裡受苦,真他馬的我一定要快點好起來,再帶媽媽出去玩~

又想到我第一次去香港的時候,因為太晚太餓隨便找一間麵店吃,真好吃阿~
以至於要回台灣的時候再去吃一次,感覺就還好了,哈~
8牛腩麵好吃的莫名其妙阿  

11應該是太餓了連油菜都好吃阿  

很快就來到第四瓶了,加油阿,每次都挺的過,這次也是一樣~
不過這次非常不舒服,靠著念力這樣慢慢撐過去~
但是媽媽也看得出來我非常不舒服,叫醫生來了,醫生說:沒必要忍的,打一針止吐好好休息才是~

我決定還是在忍一下,慢慢的,四小時就過了,我真佩服我自己,就這樣撐過了~
護士來做最後的劑量滴完,大概剩10分鐘吧~
突然一個嘔吐的感覺來了,一個乾噁,就像喝到深水炸彈的後勁,胃都縮成一團了~
我趕快叫我媽把機器移到廁所,我早知道來不及了,塑膠袋早就準備好了~
突然把我剛剛喝的水跟橘子,變成橘子汁出來了~
唉~想說撐過了,最後還是破功,不過吐出來好多了~

也就這樣走過了第六次了,還有兩次,成功就在眼前了~
加油阿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