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學校的日子越來越少,不能一直呆再宿舍裡...
就算吃個早餐,也想去淡大附近吃,做點不一樣的事情...
為了等我睡死的室友,浪費了我不少時間...
算了~~~出發了...
大家都有課,像我課這麼怪的人實在不多,一直找不到伴~~~
那只好自己出發了~~~

自己一個人,在淡大客滿的早餐店裡吃,實在有些孤單~~~
好吧,也只好外帶,去淡水的河畔吃~~~
淡水的河畔有棵大樹,艷陽底下,有個乘涼的地方~~~
真的很棒~~~

聽著音樂,自己一個人吃著早餐,看著淡水河,吹吹風~~~
這是我一個人的早餐店,雖然有些孤單~~~
但是卻十分的輕鬆舒服~~~

有隻貓咪,靜靜的趴在我身邊,看來想和我ㄧ起共進早餐...
分了一小塊雞肉一塊麵包,他都吃的津津有味~~~
還有,原來貓不吃蘋果~~~>"<

海風徐徐的吹,好舒服~~~
其實一個人的早餐還不錯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