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依然起個大早,早有預定要去看老爸...
因為有一次老爸居然跟別人說...
我在海邊...可以來看我...
但是卻沒有跟我說...
在之前老爸住院,出院後他說...
他一直希望我去看看他...
所以今天,我決定買個早餐去找老爸...

在騎車的路上,由於一手拿奶茶,單手騎車...
真的很不好騎,很多左彎差點都過不去...
但是還是安全抵達了...(題外話)
在騎車的路上,腦子突然閃過一句話...
老爸我要找你一起吃早餐...
想完眼淚差點飆出來,因為我印象中...
根本沒和老爸吃過幾次早餐...

到了之後,在外面吃完早餐...
進去吃後,發現有磁卡鎖,進不去...
只好在外面說...
老爸,我來看你啦...

一時控制不住自己,眼匡泛紅...
一直快潰堤,雖然很不捨...
但是還是走出去洗把臉...
沒有什麼事會讓我更難過的...

下次~~~我在去看你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