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是弟害的,約四點,害我睡不好~(我朋友是弟,他哥是兄)
一直有壓力,真怕睡過頭~
三點多起來的時候,有得到媽媽的祝福~
倍感溫馨~

約五點在弟家,我想他們有兩個人,也應該這樣~
第一站去苗栗,住台中~出發里程是24045.5公里

一開始就不太爽了,雖然我遲到3分鐘...
但是我還去我家附近的土地公廟拜拜ㄝ~
我三點多就起來了,他們居然睡到五點多...
我逼不得已打他家電話,因為手機我打十幾通了...
他媽起來接讓我很不好意思~
都醒來了還托拖拉拉的,讓我有點怒火中燒~
最後他哥的朋友沒去~
所以是5:53分出發~

我們一直走台1,先到桃園吃早餐稍做休息~
在衝新竹,再停在湖口老街逛逛~
其實沒什麼東西,時間又早~
但是逛逛還不錯,休息一下~

到了苗栗之後,也有個老街,叫做桂花巷...
其實很想停苗栗,因為我都沒去過~
在桂花巷有個桂花荔枝冰,還不錯~
可惜有下點小雨,真怕越吃越大碗~
接下來去苗栗山裡的向天湖~
其實沒什麼,走一圈,一直有在下雨就草草結束了~
我最想去的是魚藤坪斷橋,有在電視上看過~
想親眼看看~
一直在連續的狂飆山路,又下雨很累~

想不到~到了之後,弟說想去什麼勝興車站~
好不容易經過了,卻不能拍拍照在走~
到了勝興車站,想不到驚為天人~
還真漂亮,古色古香,很有味道~
苗栗很適合,放個一天來玩~
不太適合天黑了才到這,待會又要趕台中~
拍完照之後,又在趕斷橋~
天幾乎黑了~我的像機不行了~
用弟的拍一拍後,就趕台中~

天黑一直狂騎,又累又餓又冷~
在7-11吃個泡麵後,在騎了一下才到台中會館~
在下雨不能逛逢甲夜市,很可惜~
台中很多地方都不能去,我覺得更可惜~
知道明天還會在下雨~令人憂心~
今天里程是24346.5公里~
今天居然騎了301公里~
真的很累~
但是這一天~在未來的幾天比幾來的話~算是很不錯的一天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