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高雄還有免費的早餐,還不錯~
對於我們經費拮据的人,實在是一大福音~

高雄也有很多想去的地方,但是一直在下雨~
實在也沒什麼好抱怨的,也早料到的了~

好想去城市光廊,東帝士大樓~
也都有去,但是都只有拍拍照,有點小悶~

刺激的來了,到屏東的時候,要直接衝墾丁~
沒想到屏東東港大淹水,非常悽慘~
亂拍照,還被人家冷眼相看~
其實也是啦,興災樂禍~
報應就來了~
前面抽水馬達在抽水,抽出一堆水,弟還硬衝過去~
我跟著衝,想不到輪胎一直被沖歪~
油門也摧不動了,其實還好,慘的是~
衝過去之後,還是衝不太動,整個沒力~
真的有嚇到,不敢熄火了~
就算過去了,前面水淹的很高,還是不能過去~
要掉頭,我勒~又要再衝一次~
這次比較好,可能運氣不錯吧~

在一家牛肉店吃飯時(14點),就考慮要不要去了~
但是不管怎樣,還是要先向北,到台1終點在考慮~
想不到~到了台1終點後(17點),兄弟吵架~
扯的是到了恆春古城,一個西門前(18點),又吵架~
我一個不留神,兄掉頭就走~媽阿~我整個傻眼~
我跟弟在一家鵝肉店吃飯,弟去講電話~
講的全店都聽到了,吵的不可開交~
兄似乎已經到高雄了,看來是去不了最南端拍招照了(20點)~
還是衝到鵝鸞鼻(21點),太晚了也進不去了~
只看到燈塔的燈,十分無奈~
回頭時,經過墾丁大街,下雨也依然熱鬧~
讓我更是十分空虛~好想逛喔~~~

最恐怖了來了,21點要從最南端到台東~
是件非常恐怖的事,一路雨下的很大,又沒路燈~
又危險又無奈又空虛,還有真的看不到路~
護目境都是水,對向燈一打來,簡直跟瞎了一樣~
一個沒注意,弟整個衝進大水坑裡~
我也來不及了,一衝進去,感覺比今天早上嚴重很多~
今天早上我覺得剛好是極限~
好像還好,回到台1終點~楓港~
弟要撥通電話他哥,我熄火去借個廁所~
真的不行了~好累~不去台東了,我一定要休息了~
好險弟跟我想法一樣,真的不能在趕路了~
剛也風港也有一間旅社,不然也情願睡路邊~
但是~我的車發不動了~
真的快哭了,(比喻啦,其實是很X)~
先跟老媽講,ㄝ~卻意外的平靜~
跟廖哥講,好險他教我弄乾火星塞~
還好~他又活過來了~
也剛好有地方休息,運氣都算不錯~
今天真是最慘的一天了~(目前來說啦)~

真的很恐怖,下雨的晚上真的看不到路~
晚上真的不能趕路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