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曉得要多久才蓋的玩319,反正有空就去旅行吧~
從內湖要去淡水,有個很妙的路線~
走五指山有條道路會通到萬里~
這也是我跟賴哥,年幼無知的時候發現的~

今天被個小妹放鴿子,看來我依然不太直得珍惜~
今天有個聚餐沒約我,讓我覺得慶幸又失落~
今天~還是比較適合一個人~

到了萬里後,很快的來到我喜愛的大海旁~
聽聽海聲,看看海~非常舒服~
沒過隧道網野柳走,經過阿昌家~
非常羨慕他,可以住在海邊,感覺真棒~
還有個靠海的籃球場,這會讓我天天想打籃球吧~

到了野柳,發現真是個熟悉又陌生的地方~
似乎都是跟家人來,好久好久以前了~

接下來忘了是金山還是石門了,好多人在放風箏~
還有個騎腳踏車的木頭步道~是在某個電影的嗎?
這地方上次讓我有點期待~可惜卻差強人意~

今天天氣不太好,被早上的太陽騙了~
想不到到了石門吧~突然有個很美的地方喔~


很多情侶拍照,看來也很適合拍婚紗~
夕陽也很給面子的幫我打光~
我不適合入鏡了,比較適合情侶吧~是個很美的地方~

我拍照有個壞毛病,想拍就拍~
騎車騎到一半,也會突然停下來~
逆向回去拍,真的很危險~
但是這也是一個人好處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