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之前...在大愛台,看到台灣一個感人的連續劇...
後山日先照...
最感人的是最後婆婆離開大家的時候...但是還有一個感人的地方...
就是他的聾啞的兒子...帶他的孫子去放風箏...
在離開家時,並沒有跟婆婆說再見,頭也不回的離開...
婆婆不以為意,只目送他們走...
這個時代,是剛光復的時候,很多地方有很多炸彈,跟砲彈的演練...
再放風箏時,他聽不到砲兵哨子警告的聲音,就這樣被炸死...
讓婆婆傷心愈絕,哭說:他出去時,頭也不回,連最後一面都沒見到...
看完這一幕,印象深刻...
現在...在我出去時,總是回頭一望家裡的母親,一直跟他說再見,直到他回頭看我...
我媽總是說我笨,跟傻瓜一樣一直說再見,其實我很怕他有見不到我的遺憾...
並不會這麼容易有意外發生在我身上,但是我也想回頭在看看媽媽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