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的壘球比賽,好險沒比...
對於昨天狂丟棒球,手臂已經發出警訊的我...
比賽的話我會變成累贅,但是...卻好像忘了什麼事...
吃個飯,休息一下,八點半洗澡剛剛好,洗到一半才想到好像有約打籃球...>"<
洗完一出來,那個人已經在打了,唉...我怎能言而無信...
本想說小打一下就好,手不太舒服,明天又要練壘球...
沒想到一直打到七戰四勝,最後再三比三的時候讓我拿下冠軍賽...
獎品是...扭傷的腳跟疼痛欲裂的手臂...>"<
10點了,突然燈全關了,滿天的星空漸漸浮現出來...
海邊的漁火也變的好明顯,再沒什麼光害的情況下...
星空、月亮跟漁火,點綴了球場...
全身變的很輕鬆,讓我想到綠島的星空,好美...
等我專題結束,大學生活就等於結束了...
剩下的時間,是我的時間,也是我旅行的時間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