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住在學校裡,比別人的優點,就是可以比別人多睡點...
但是向來早起的我,通常都會設定提前一小時起來,免的讓別人等...
最近心情一直很煩,常常想起不開心的事...
今天早上也做了個怪夢,還夢到自己還是在做不開心的事...
突然...被學校的鋼琴卡農喚醒,聽著聽著...好舒服阿...
還在床上聽了一下才起來,想到了一件事...
我之前明明早上起的來,但是還是叫前女友叫我起床...
她一定覺得很奇怪,所以常常聽到不耐煩跟疑問的聲音...
所以讓他叫幾次我就覺得算了,但是...
我只是想聽到心愛的人,在我一大早起床的時候...
跟我說聲...

早安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