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了幸運之吻,還蠻不錯的,男女主角都好看,劇情又好笑...
看來大家都很需要幸運,很多事情其實只差那一點幸運...
所以...我也需要幸運之吻...

最近真的有夠糟,首先找不到工作,接下來到了期末才發現...
每一科老師都在最後兩個禮拜,把所有的功課丟給你...
由於乙級術科過學科沒過,所以拼了一口氣要補考...58分...
這都算了,現在要面臨我大學生活裡的最大危機...
專題...其實我並不是沒有做,而是我的部分太簡單了...
真的很危險,一但沒過,延畢可是半年一年在算的...
真的太痛苦了,問給每個人大家都說我會過...
這算什麼,大家幾乎都不知道,老師比較喜歡都沒在做的...
喜歡寫程式的,卻討厭我這個不喜歡拍馬屁的人...
這時代真的會說比會做重要嗎?
壓力真的很大,但是自己又無能為力...
我的部分已經完成啦...
難道我要去搶別人的嗎?難道我要去拍馬屁嗎?

回想我的人生,還真是有夠不順利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