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居然有大老二比賽,我指的當然是撲克牌啦...
在宿舍玩這麼久,難得有一展牌技的地方,其實也都是靠運氣啦...
第一場...
我拿三張二三張A,哼...這還不贏,手氣正旺...
但是居然被順子連釘,最後還輸一張...
第二場...
第一副牌被對方同花順釘,就知道大事不妙...
所以只好一值丟牌,但是還是落得乘二的下場,看來是輸定了...
第三場,對方排奇蹟般的差,居然讓我贏了...

第二輪...第一場...
有個女的拿三張二,哇勒...我小輸6,我下家居然輸到75...
第二場...
那個女的拿4張二,居然不用重洗...
輸25,下家就不用說了,我都快忘了他了...
第三場,那女的2張二下家2張二...=.=
但是居然被我贏30,但是還是以一張飲恨...

那女的簡直是含著老二(這張牌)出生的嘛...
3局拿9張,我只拿一張小梅花二...
手氣有夠背的啦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