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禮拜五是小年夜,早就有心理準備會很忙了...
一直從早上站到晚上,人潮都還好...
我還很開心的跟我朋友說,這下爽了,都沒人...
沒想到一吃完飯七點多,進來的方向,人潮已經走不動了...
發現大事不妙的時候,我的手已經沒時間停下來了...
好險我們這家主打是魷魚絲,瓜子是前一家的主打,所以還控制的住...
但是人越來越多,滿身大汗,已經不知道幾點了...
聽說我們加班最多到12點,這是我唯一慶幸的是...
11點的時候,要趕公車的人要先走,我們區的正妹走了...
補貨區也有人走,但是逛街的人潮卻捨不得走...
喉嚨也沙啞了,但是也12點了,但是人依然很多...
我想是不可能下班了,我想我是太注意時間了,時間過的好慢...
本來我們店裡的歌,就是一張搖頭歌一直放,放完一輪大概是一個小時...
12點過後居然只放同一首歌,真的是很痛苦...
再看一下十間居然12:20...?不是時鍾壞了就是我腦子壞了...
終於敖到一點之後,居然還沒有說要下班,人生跑馬燈都快出現了...
人潮居然還水洩不通,就看明天是禮拜六除夕就這樣喔...
很想大喊快回家睡覺拉...>"<
1:45分...終於聽到...早班下班...
天阿~~~真的是歸心似箭阿,但是回到家弄一弄3點才睡...
但是我想明天是最後一天了,大家都今天來明天應該很輕鬆吧...
抱著愉快的心情去睡覺...
卻不知道...好戲正要開始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