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剛剛從嘉義趕上來上課,因為這堂課出席率50%...
嗯...很重要,這句話是支持我從被窩爬起來的動力...
我看到外面磅礡大雨,天氣又冷,差點又睡下去了...
六點半就得出發,又冷又濕又煩,真的很想掉頭...
但是...不行...我是好孩子~衝了...
到了學校後請別人幫我買早餐,我可是第一個到的喔...
等老師來後,我剛好也吃到一半...
老師突然說:不准吃...為了養成我們好的習慣...
我ㄧ聽就把早餐收一收,我是好孩子...
再把飲料放到旁邊的桌子,ㄝ~順口喝一下...

老師突然大吼一聲:陳阿冠~出去...
我整個傻眼ㄝ...雖然很帥的轉身離開,心裡卻X到不行...
阿~東西沒拿出來,真是白癡ㄧ個,只能到處流浪,躲別人宿舍而已了...
雖然老師事後有派人找我,但是手機沒拿,我總不能在外面罰跪吧...
等了好久,大家回來了,早餐變午餐,整個傻眼...

早知道就在家睡好覺了,我還好孩子勒...
ㄑ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