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要去古典玫瑰園應徵,昨天接到電話還蠻開心的...
但是...當他聽到我說一個禮拜只能做四天的時候...
好像頓了一下,我也知道什麼意思了,還給我約晚上8點...
真希望能找點知道答案,但是~~~這也算是個希望...

那今天心情應該不錯阿,其實並沒有...
可能我天生悲觀吧?

最近跟我幾個朋友聊天,有些人已決定好目標,勇往直前...
有些人還是把目標說出來,但是依然原地踏步...(我算其中之一)
聊著聊著,想把MSN上的朋友都點來聊聊看...

但是多半是顯示離開不理我,這還蠻習慣的...
讓我感到最心寒的事,很多男性朋友都去當兵了...
我必須要接受重考所帶來的懲罰,就是什麼都晚別人一年...
有些人可能覺得沒差~~~
但是這種無形的壓力與痛苦,真的很不好受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