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穿著白襯衫,西裝褲跟黑皮鞋,雖然往商業區去...
但是卻是去餐廳打工,其實本以為可以學到些什麼...
無奈他們都是料理包而已,加熱一下就出餐了...
出錯餐打破東西都要照價賠,最誇張的事...
有人第一天上班,打破最貴的壺,6500...
我聽到差點就辭職了...
但是還是要賺錢,所以說不定,一打破東西我就不做了也說不定...

今天去上班時,有人請假,害我第三天上班,就負責一整個區域...
好險還有別區的幫忙,不然真的忙不過來...
中間休息的時候,出去走走...
覺得好累,我知道沒有大潤發跟迪化街的累...
但是心好累...好煩...
但是不做又沒錢...

我的工作夥伴們,都是年紀比我小的妹妹,但是居然都是正值...
只有一個男的,還居然是台大電機研究所?
但是...我還是第一次,這麼難跟大家聊天...
完全不能融入他們...
工作一點樂趣都沒有...
唯一支持我的,只有賺錢...

難道?
出了社會也是這樣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