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剛發生一件事,我和的另一位陸戰隊班長在聊天...
他剛考過班長,正要去烏坵...
烏坵? 他說是金門與福建中間的一個島...
兵力500+17居民...哈哈
還蠻有趣的...
有點羨慕,比我替代役好多了...

他問我過的如何,領著濫薪水,要背一堆東西才升90...
其實也沒很多啦,但是就是懶的背...
算了~~~
這次主題是新目標...
我的陸戰班長他說,他想看看在當兵前能賺多少...
他說~~~他在半年內,賺了15萬...
天阿~~~他還有女朋友ㄝ...
他是行光合作用嗎?
原來是神奇寶貝樂園,三個月10萬...
然後當兵前15萬,很好~~~我的新目標...

沒目標很辛苦,有這個新目標...
希望能走的更積極一點...
畢竟我還有助貸50萬的壓力...
好了...該出發了~~~
加油~~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