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抽籤,我媽本來要幫我抽...
但是我想~~~一輩子只抽一次而已,當然要自己抽...

有點提早去,看到一般兵的抽籤,好多人沒來...
不像想像中,別人抽到海陸的雀躍感,平平淡淡...
但是還是聽到有人中海路,底下竊竊私語~~~
自己在那環境中,挺有趣的,但是也挺難過的...

終於輪到我了,替代役中,我這梯的只有18個人...
然後~~~(以下言論,絕非人身攻擊,純屬心理感受)
我看到三個替代役,很特別的替代役...
兩個很矮,其中一個矮子,頭好大,眼睛也好大...
就像~~~外星人,所以替代役嗎?
有一個長的好高,但是頭好小,有兩條香腸掛嘴上...
就像~~~哈利波特裡,從森林跑進學校的怪物...
那我也是替代役?
就像~~~魔戒裡的精靈,來咕魯族裡抽籤一樣...

結果我不是抽到什麼,抽到一個號碼~~~
他說會再通知,那我乾脆讓他自己抽算了...
(沒去的人主持人帶抽)

走出行政大樓,心理一陣空虛與心酸~~~
原來~~~心理的空虛才恐怖~~~
或許~~~現在很煩,以後或許會慶幸...
或許~~~現在慶幸,以後會有遺憾吧...
或許~~~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