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班時,並無發現有什麼異樣...
一切都和往常一樣,不一樣的是...
我愛上楊宗緯唱的,再見我的愛人...
今天上班時一直在聽...

等到老爹開門...
也等到不好的消息...
老師從韓國回來後,要調去永康店當店長了...
也就是說,有可能...再也見不到他了~~~
肯定的是,不太可能在一起工作了...
唉~~~整個心情差...

當然老爹月底,也要走了...
上禮拜考過試後,老師還問我要做到什麼時候...
我說~做到你要離開時...
那時是開玩笑,但是今天想離職的心情不是開玩笑...
開始考慮,要做到什麼時候了...
應該可以提前環島了...

他真的對我很好,每天來上班跟他聊天...
變成上班最有趣的事...
雖然知道遲早會離開的,但是沒想到這麼快...

開外場的時候,居然有些回憶出來...
嘴裡唱著,再見我的愛人...(當然沒有特別的意思)
但是卻很想唱給他聽~~~
希望~~~有一天能在見面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