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天氣很好~是個拍照的好時間~
對於一個孤單的我~最適合到處外拍了~
可惜相機被我姐借走了~
今天去一個懷念的世外桃源~是上次騎腳踏車無意經過的~
是很久前~老爸去做工地的時候,帶我去的~
名叫秀峰瀑布~位在汐止的一個山上~

不會太難找,而且騎車爬的很高,似乎也會有不錯的夜景~
看到這些景色有陌生,讓我有點擔心~
但是看到了一個,要彎腰才過的去的小洞~
讓我想起老爸說,不要走那邊~
很多人都在裡面大變,哈哈~不禁讓我會心一笑~
路沒錯~

到了瀑布的時候,似乎有整頓過了~
以前沒辦法這麼靠近瀑布,但是讓人一樣的熟悉~

在瀑布的旁邊,又有綠蔭擋住陽光,實在非常涼快~
瀑布的聲音,樹葉的聲音,蟲鳴鳥叫,感覺十分的舒服~
被城市的汽車聲,吵鬧聲摧殘久了~
每次都必須開很大聲的音樂壓過他們~
今天則是馬上關調音樂,好好享受這片刻的輕鬆~

秀峰瀑布是個~令人懷念又輕鬆的世外桃源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