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進去成功嶺的前幾天,真的很難受~
一開始都很嚴,要習慣真的很不容易~
大家一起基本教練,一起比軍歌比賽(第五名喔)~
一起在蚊帳裡聊天,一起做好多好多事~
還發燒到39.3度,居然只給我退燒藥跟叫我回去喝水?
發生了好多好多事,真的不是三言兩語說的完的~
交到好多好多的好朋友,可惜大家都各奔東西~
認真的找到我的目標,在這裡謝謝子祺~
讓我聽到我想聽的答案~
我會展現我的熱情,讓所有的人了解我的決心~

勿疑心願遠
勿移心遠願
勤奮時時苦
立志在一天
子祺
這句話我會放心理~

成功嶺的日子是辛苦的~
但不全然毫無收穫~
值得一輩子的回憶~
多少錢都買不走它~
但是在叫我去一次就免了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