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直在猶豫,但是卻不知道在猶豫什麼~
今天有幸跟賴哥吃早餐,跟他閒聊很有趣~
雖然他每次都屌兒啷噹的,但是有時候會說出驚人之語~

中午的時候,他說做事情要有破釜沉舟之勢~
一直拘泥小節,做不了大事的~
就趁現在吧~
我說:在下雨ㄝ~
賴哥:你還有另一個選擇,洗個澡,先睡個覺,今天就過了~

於是我馬上出發,但是錢真的不太夠~
來拿出我買基金的錢,下個月可以周轉過來~
廚師證照真的要花不少錢~

到了那個救國團後,了解情況似乎還不錯~
聽說考照率是90%,聽說啦~
付了錢出來,發現沒有煩惱了~
好像是做了有意義的事~
反正13000閒錢在我手上,一定會莫名奇妙的不見~
不如做點有意義的事,但是這幾個月,要辛苦點了~

有顆種子,在歷經將近十年的猶豫~
我才決定種下去~
太晚了嗎?
我想不會,起碼現在已經起步了~
現在開始要用心栽培他~
那顆種子叫做~
夢想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