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個畫面,不時在我心中閃過~
我非常內疚~

記得我在高職的時候,去南陽街補習~
那裡的東西還真是俗又大碗~
很適合一群飢餓的學生~

那時候年紀小,不懂事~
吃飯的時候,我有點小潔癖~
跟一群瘋狂的人吃飯,是要非常有膽識的~
記得那家店有點小,有點暗又不太乾淨~
夏天又擠又熱~不太舒服~

我們一群瘋子座一桌,還有一個女的~
在我那時代去南陽街的人,應該有印象~
有個女的,年紀3.40歲,背後都背著垃圾,身上髒兮兮的~
吃飯的時候,旁邊坐著一位髒髒的人,真是不太舒服~
在他站起來的時候,我移位佔據了她的位子~
希望他去找其他地方,但是中午的南陽街,是找不到其他位子的~
她就站在我旁邊,拿著便當,默默的吃完他的梵~

這一幕,非常慘忍,印在我心理無法釋懷~
很想叫他來座,卻開不了口~
真的內疚了很久,再也沒看到他了~
很想當面跟他道個歉,可以的話吃請她吃個飯補償也行~

內疚了4 5年了~
我想~那天~
我的心被惡魔佔據了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