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直以為不得二廚的緣~
現在又好點了,他又開始交我切菜了~
今天在洗梅甘菜時,他說梅甘菜,沙土多要洗三次~
在跟他聊天時,他說不想交你太多了~
學一學就要走了~
大姐說:退伍不在在這做一輩子喔~
二廚說:是阿~

當廚師小寂寞,可能怕徒弟們學一學~
紛紛自立門戶~留下孤單的師傅~
所以才不太想把功夫太早交給別人吧~

今天有學長換來廚房,貪圖廚房多2000塊~
但是他二月就退伍了~
有人叫我交他點東西,做起事來也比較順手~
他卻說:你教我這麼多也沒用ㄚ,我都快退了~
一陣心酸的我說:兩個月說長不長說短不短,隨你吧~

有點了解二廚的想法了~
或許這是當廚師的小寂寞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