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這麼有種敢擋住我的夢想~
為什麼他擋著我要在意他~
為什麼我實現夢想時,總因為他綁手綁腳的~
誰阿~

我媽~

8年前,想當廚師的我因為家境不好~
只能選公立的學校(餐飲高中都是私校)
選了電子科大家都很高興,以後電子新貴坐領高薪~
沒有能力沒有想法的我,看到大家開心~
我怎不開心~

畢業後考不到學校,重考又考到私校~
還是花了一堆錢,渾渾噩噩,隨便鬼混畢業後~
發現自己一無事處,還是決定實現夢想~

夢想大門前,卻有個人拒絕我這麼做~
千方百計的阻止我,叫我坐在辦公室比較輕鬆~
辦公室輕鬆?
這真的是沒試過無形的壓力的人,說出來的話~
我媽比較喜歡領個固定的薪水~
把青春燃燒完,老了在拿微薄的存款~
過完一生,在跟小孩說:要好好用功讀書阿~
想到這,我就覺得,好笑、恐懼、無助跟心酸~

好不容易說服他了,卻因為我不爭氣的手~
讓他又找到藉口~

富貴手是老天爺跟我開的玩笑~
餐廳不可能不洗碗,一碰洗潔劑我的手就會過敏~
如果一直擦皮膚用藥對身體很不好~
擦乳液是唯一可以舒緩的~

我媽卻給我很爛的乳液說~
你擦這沒用啦~你的手爛掉了~
叫你坐辦公室妳不聽~

我的夢想大門前有個人在阻止我~
我該怎麼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