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去辦軍訓折抵,常常抱怨沒什麼學生生活的我~
才在以前的外掃區停車,回憶馬上湧上心頭~

好像又看到佑哥拿著八駿圖來打掃了~不經讓我會心一笑~
走進校門,看到糾察隊,又讓我想到小宇好像站在那一樣~
走上樓,看到連結走廊,似乎我們四大天王要跑去福利社搶午餐了~

走到實習工廠,第一天上課老師說工廠不能吃東西~
馬上有人拿著炒麵邊走邊吃經過~
碩大的工廠,這裡大家不知道蛙跳了幾圈~
裡面的電源供應器,賢哥電爆多少蟑螂~
社團活動時,總是和建銘一起吹口琴~
最後的全班大翹課,畢業前大家一起在工廠罰站聊天~
連不用站的都一起站,因為大家聊天很好玩~

走回班級看看,子三義的牌子換到另一邊了~
先把班牌拍起來,聽到裡面的學弟笑說白癡~
你們不懂,這是一個一輩子的回憶~

從以前班級的四樓看出去,跑道上應該很多泥巴的~
因為花圃的土都被我們丟出去了~
那花圃呢?裡面是賢哥的水道工程~
走下樓時,飛天得似乎還在追抽菸的學生~
每次都抓的到,大聲罵說:還跑你再跑阿~

好多好多回憶,好多好多瘋狂的事,說也說不完~
好懷念以前那些瘋狂的朋友~
不知道以前我在嫌什麼~

下一站是聖約翰~
卻沒什麼感覺,好像少了什麼回憶~
在迦南園吃飯時,有翹課的感覺~
家祥土撥智晴一起天的時候,好像等一下要回宿舍~
但是又不知道要幹麻的感覺~
大學四年我在幹麻?
好像有段記憶是空白的~
好像有很多遺憾~
這些遺憾留在心理,不能再犯了~

好險高工沒有空白~
我要把以前的朋友找回來~
一起大聲的在喊子三義~
子三義~~~~~~~~~~~~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