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跨年非常寂寞,第一次跨年還呆在家裡~
看著時間慢慢道12點~更是寂寞~

雖然有人約我,有情侶檔請我去當電燈泡~
有不熟檔,不知道為什麼要約我~
有約好玩檔,看來真的是約好玩的~
不是我不去,是我1/1號要上班~
看完101就走~豈不掃興~

12點快到了,感覺好差~
電視上轉播每個地方都很熱鬧,感覺更差~
打開MSN大家都不在,感覺很可憐~
賴哥還好點,要上班,理所當然的拒絕大家~

11點多老媽洗好澡了,居然一時興起說~出發~
二話不說,外套一穿就出發了~
11點半了,要搶時間了~
路上車很多,我們要上麥帥橋看~
橋上居然是人很多,可能上不去了~
老姊提議轉戰京華城~

101離我們越來越近,人越來越多也差不多到目的地了~
突然101關燈了,現場民眾一陣尖叫,大家都停住了~
警察也不指揮交通了,相機準備好~
這次跟往年一樣,錄影比較實在~

這次很難得,是跟家人一起看~
想想其實每次跨年都跟朋友~
101的最後一次,是跟家人~感覺不錯~
時間又剛好,沒有錯過什麼~

煙火跟前兩年沒什麼不同,不同的是氣氛與感覺~
這樣就夠了吧~
新的一年,一開始運氣不錯喔~
希望今年可以順利平安~
也祝大家新年快樂喔~
^___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