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廚師課結束啦,雖然還可以去旁聽~
但是我的一萬三燒光啦~

雖然每天下班還要趕過去其實很累~
但是為了不要白費我的時間和錢~
要加油阿~

今天的課十分輕鬆,所以還可以去隔壁調酒課串門子~
在這裡還認是不少人,所以進去喝杯咖啡還可以~

但是最後,似乎只有我是走路去上課的~
哇~一杯杯調酒就來啦~
這杯是課程中的彩虹酒~(後面那是我的老師)
很漂亮喔~
大家說一定要一口喝下才好喝~

果然是好喝阿,五種不同的味道前仆後繼而來~
但是我只知道綠色的是薄荷酒~
還有知道肚子燒燒的~
真是有趣,看得我也好想去上課~

最近一直聽別人在臭屁~
真搞不懂一個還沒成功又沒經驗的人~
怎能說自己開店一定會成功~
不想這麼累,每個月賺這區區十萬~
對於很瞧不起廚師的人,讓我懶的浪費心思在他身上~
多說一句話都懶~

我會成功給你看的~
成功給瞧不起我的人看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