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六點被L小姐的電話叫醒,去淡水吃早餐?
好樣的~這真是個插曲~
讓遠從台中來的志偉,等了老半天~

感謝他在台中很照顧我,這次讓我帶他在台北走走~
又去東區的騎樓吃義大利麵~
雖然我推薦,但是不曉得是我變挑了,還是他變難吃了~

原來老想偷懶的志偉,抽到非常精實的金門反裝甲連阿~
雖然很操,但是反而看的他熱在其中~
不尤得羨慕他,可以好好鍛鍊,體驗很多事情~
他反而羨慕我,可以有很多自己的時間~
我們都是真在福中不知福的人嗎?

下午是和志偉好好聊天的時間~
他變的精實也很認命,而我變成廚師~
哈哈哈~(不知為何想笑~)

晚上淡水榕提的聚餐,是一間我很喜歡的餐廳~
舒服的空間,淡水的美景,有人駔唱~
駐唱的女生,長相普普~
但是認真的唱起歌來,迷人的歌唱,讓他變得更迷人~
因為這是他喜歡的事吧~
可惜的是,他的餐點卻讓我失望,我期待很久ㄝ~
今天是要送室長進成功嶺,所以餐點就不重要了吧~

志偉智晴一樣在鬥嘴,室長一樣和事佬~
但是說到夢想,大家都有自己的夢了~
雖然這些夢都離我們很遠,但是不像以前,大家有個目標了~

當兵好不好,學不學得到什麼?
真的因人而異~
有些人覺得浪費時間,有些人卻認命的當磨練~

當兵學會忍耐,因為出了社會要忍耐的事還很多~
當兵剝奪的你時間,讓你知道要更珍惜時間~
當兵鍛鍊體能,雖然我是自己鍛鍊自己,因為我不想讓自己懶惰下來~
當兵在壓抑你,每個人等著退伍好一飛衝天~

大家都準備翻開人生展新的一頁~
各位加油~
室長~順風保重阿~
^____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