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次看別人的文章,每個分手後的戀人~
幾乎都會利用網路或其他方法,看看以前的另一半過的如何~
我也是其中之一,偷看對方的blog~
是個好方法~

分手後,還有機會吃飯,也算緣分~
寫了一篇網誌還把他鎖起來,可能也猜到對方會來看~
我會這麼想,是因為他應該也猜到我會去看他的~
他也鎖了一篇,這奇妙的默契,我把他歸類在運氣好~
大家的提示非常好猜,但是一定讓你猜不到,又一個默契~
我先把他...歸類在...

密碼不好猜,作罷~
事過境遷,在瀏覽其他朋友的網誌,不小心也會按到他的~
(不小心...)

看到一堆設密碼的,又到了密碼猜猜樂的時候~
有一篇網誌我十分好奇,連猜好幾天,叫跟我認識10幾年的朋友一起猜~
經過長時間的抗戰,可惜胎死腹中~

因為我看了他寄給我的最後一封信,我就不猜了~
跟你坦承,你寄給我的時候,怒火攻心沒仔細看~
因為還沒看就知道結局的連續劇,看了太仔細會不開心~

這次,又把信拿出來看,別有感觸~
好像在幫我解答一些事~
有些事似乎是有他的道理~
這些都變成回憶了~

同一個人兩個時間點看的同一封信~
感覺居然不同~
第一次看,就像第一次喝純伏特加~
又臭又辣,喝太急,頭暈燒喉嚨~
這次看完,感覺截然不同~
就像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