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多了個遊戲,就是被點名的人要回答許多問題~
可以打發時間,也可以看看別人怎麼回答這些問題的~
愛人與被愛,你會選哪一個~?
愛人~因為施比受更有福~(蔡小魚的答案)~

這真是讓人意外的答案~
意外?
又為什麼意外,讓我想了好久~
常常喜歡把怪問題放進我這空蕩蕩的腦子~
不如,直接問當事人吧~

如果被一個不喜歡的人愛上該怎麼辦?
這也真是矛盾的問題,那為什麼我會選擇被愛呢?
愛人似乎很累,被愛輕鬆多了~
被動的接受對方滿滿的愛~
不用花太多心思,就可以輕鬆的享受幸福的愛情~
真是懶惰~

或許碰到對的人可以改變想法?
其實我一直也是選擇愛人的~
但是好累,好像一直在追著什麼東西~好累~
現在想換被愛,感覺似乎在逃避~

會有一個值得讓我愛,也非常愛我的人~
來結束這問題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