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老師說要幫我模擬考的~

想不到他說今天有課取消~(有課還約今天)

或許是因禍得福,那就在家自己模擬考~

還可以造福家人~(廢話結束)

 

今天要搞定這些料理,題目因材料不同所以自訂~

因為是模擬考,所以還要計時,限時三小時~

先在這裡感謝媽媽,很多材料都是她幫我準備的~

所以我來準備豐盛的晚餐來回報~

六道菜~

芋頭燒小排,茄汁吳郭魚,東西亂加炒高麗菜絲~

蒜味涼拌四季豆,蘿蔔乾煎蛋,翡翠蛋炒飯~

 

計時開始~~~

廚師丙級最注重衛生,所以流程我都很清楚~

可惜很多都西都不足,只能做個大概~

還要殺魚剁排骨,讓我想到于婷跟我說的~

還有阿姨會進來看我魚殺得怎樣,應該合格吧

半成品都準備好,我才發現有個大問題~

我家大鍋子只有一個,燙東西就不能炸東西~

讓我出現呆住沒事做的時候,很浪費時間~

 

我發現時間過得很快,很緊張,好像有點來不及的樣子~


(
蒜味涼拌四季豆)~


(
東西亂加炒高麗菜絲)~

最快做好,但是材料不夠,都西只能亂加~
 

(蘿蔔乾煎蛋)~

最簡單的居然很失敗,沒辦法成圓形,太遜了我~

 

(翡翠蛋炒飯)~

我覺得最成功的一樣~

(茄汁吳郭魚)~

很簡單,但是魚炸得很差~

 

(芋頭燒小排)~

乍看之下沒什麼問題,但是排骨好像有點


六道菜成品
,2小時18~

本想說應該會超過,居然還好~
還有注意盤飾,應該還可以吧~

但是有模擬考才發現很多地方還要再注意~

好險有在家自己模擬考,因禍得福嗎?

不管啦~~~~~開飯啦~~~~~~~~~~~~~~~~~

^_____^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