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昨天換輪胎,老闆居然忘了幫我後輪灌氣~
害我差點摔死後,突然對於我的破百有感而發~
(以上言論莫名其妙~)

當初我進這廚房還有三百多天,我誠心的告訴大家我想學~
我很努力,學長問我~這麼拼幹嘛~
一度我想,做的好一點,一定可以多學一點~
一定的~

事過境遷,原來做事情,努力是不夠的~
常常被罵,讓我變得比較沉默寡言~(我指對那些廚師們)
愛拍馬屁跟乖乖當個狗兒子,本來就不是我的風格~
但我依然可以把我份內的工作做好,不像某位學長愛擺爛~

現在這裡的事,慢慢的不重要~
誰對我的看法?要不要跟長官打招呼?哪個單位誰要出什麼事?
都不關我的事了,剩不到一百天了~

想不到,我現在這種態度~
換來的卻是,二廚讓我練習炒素食的菜~
是因為我要考試了嗎?
大廚雖然依然嘮叨,但是頻率乎有少一點了~
是因為大家都要走了嗎?
有新學弟要來了,是好是壞也不關我的事了~
時間一到,這裡也再也不值得我留戀~

現在要專心提升我的實力~
好好為未來衝刺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