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考廚師學科的日子,應該是高高興興的~
昨天自以為不用太擔心,現在可以開開心心的打blog~
原來這種白吃的自信,是注定我失敗的開始~

請媽媽幫我買菜練習,昨天還請樓上阿姨幫我磨剁刀~
太早告訴大家我要去考試,真應該低調的~
現在丟臉啦~

一到現場知道考試範圍不用剁排骨,我還正高興~
跟我一起考的大姐,明明就很強,瞎緊張~
五題裡面,我最怕其中一題,也剛好中那題~
心想不用對排骨算賺到了,算了~

想不到我居然到現場才緊張,最後還把蛋打破了~
好險不會用到蛋,但是卻被監考官扣分~
重拾心情繼續,切到雞肉發現豬肉沒切~
趁四下無人偷偷切,監考官居然遠遠跑過來~
我就知道從我破東西開始你注意我很久了~(又被扣分)
最後發現青江菜忘記切,我看你準備扣分了~
不爽切啦,收起來不用可以吧~

炒菜沒什麼問題,前面發生的錯誤已經不會過了~
抱著很不爽的心情,隨遇而安~
你這監考官還在我後面扣分,還有分可以給你扣喔~
你以為台灣很大喔~(相遇的到喔~)

時間結束,清理時,很想直接走人~
反正都過不了了,抱著這些廚具也是我用過的心情~
無奈的刷鍋子~
看得大姐笑咪咪,我早知道你很強~
老師說我跟你一起考,算我倒楣~
我真的太粗心,太白癡了~

我真的對不起老媽幫我買菜,雖然是我煮給你吃~
也很對不起樓上阿姨特地幫我磨刀~
老師說我一定過,我看也沒臉見他~
我的單位與很多朋友都知道我去考試,我看我先消失一陣子好了~

本想說當替代役,如果可以考過廚師證照,那這一切就值得了~
不必再管別人說些什麼~
所以更對不起我自己,現在證明~
我是笨蛋~浪費時間、金錢和當初我對自己承諾的一切~

心情真差~
有想消失,躲去山裡或去海邊一陣子的想法~
回到家裡,筆試95分有屁用~
老姐面試過關恭喜他~
我~...
還是消失好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