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好想單車環島喔,跟蔡小魚吃完飯後~
更想出發了~

但是一回家跟老媽討論這件事,每次都吵架~
母親節要到了,看媽媽為這件事不高興,我也只能默默忍著~

我沒有人支持我ㄝ~
尤其是我媽,他反對我很多事,也包括我的廚師~
我媽不愛燒菜,也不太會燒菜,可是她卻有個愛烹飪的兒子~
我媽每天只為了弄飽我們,把東西弄熱弄熟,可以吃後加進鹽巴味素~
攪拌後,就成了我們的食物~
有了微坡爐後,更少看到她開火了~

那怎會有個愛煮菜愛吃美食的兒子?
因為他老爸很會煮菜喔,吃能他的料理是幸福~

我想當廚師,我媽卻反對,不能了解電子系念這麼多年,為何要轉行?

在報紙上,單車環島的人比比皆是,也包括我的好友廖哥~
甚至有爸爸帶著兒女出發的,為了讓他們有不同的體驗~
我也想在生命中留下什麼特別的回憶~
證明,我也可以,我不是平凡人~

但是機車環島就被罵得臭頭了,提到單車更是天天吵架~
有個希望兒子是平凡人,只要單純的過完人生就好的媽媽~
卻有個天生反骨的兒子,讓她很頭痛吧~
有個想法獨特,不想平凡的度過人生,想朝夢想發展的兒子~
也讓媽媽頭痛吧~
(母親節前夕打這篇~真不太好~)
我被困在一個古板的小框框裡阿,救我出去阿~
>"<~

我想單車環島,想當廚師,未來想開間餐廳~
有誰能更一輩子支持我~
我媽對餐廳沒興趣,就算我開了也依樣~
聽到這答案有點心酸阿~

老爸,你會支持我嗎?
單車環島,你一定會與我同行吧~
當廚師,你一定會贊成吧~
你也一定會跟我攜手開餐廳對吧~
你在我心中,是永遠支持我的力量~
只要這股力量還在,相信我一定可以撐住的~

我相信,你一輩子都會支持我的~是吧 ...
^^ 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