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阿信開始重播,雖然我以前看過了~
但是忘了一乾二淨,所以看起來也非常過癮~
長大後再看有不同的角度,了解體會不同的是~

其實我做過不少工作,厲害的老闆讓我學習到很多事~
其中也有很厲害的女強人~

我發現女強人的特質還滿吸引我的~
雖然我也喜歡女生嬌滴滴溫柔婉約的樣子~
但是我發現,工作時,女生獨當一面,不像現實低頭~
凡事靠自己雙手的女人,好有魅力~

之前在早餐店工作時,老闆頭然病倒了~
老闆娘雖然一直喊完蛋了,但是最後她還是一個人把店頂住了~
好厲害~

阿信從年輕時,開了家成衣廠,遇到東京大地震,店倒了~
之後一個人帶著小孩賣魚開魚店,遇戰爭又倒了~
40幾歲時,又再一次重頭開始,最後成為身價數億的老闆娘~

每個過程雖然都有人幫忙,但是看她一個人忍過每個時期~
一在成功又再次忍受失敗,不管遇到什麼事,都忍的過來~

娶到這種女人真幸福,能與她並肩作戰真是福氣~
雖然時代不同,但是我相信現在一定還有這種女性~
我也好想創業,有這種女強人一起工作~
我想不管發生什麼事都可以度過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