廖哥說,這裡超刺激的啦,有機會一定要來~
L小姐說,來台北之後,爬完皇帝殿是她的目標~
環島最後一站,也有經過皇帝殿~

我跟他還挺有緣的,卻一直沒辦法來~
包括今天~這說法矛盾,因為到這裡之前,發生一件悲劇~

今天其實太晚出發了,又有點小迷路,火速趕路的途中~
居然看見一隻黑狗剛好被輾過的一瞬間~
我第一次現場看到這種事,頭皮發麻,手軟腳軟的~
由於車開得很快,狗被很快的輾過去,滾了好幾圈一直哀嚎~
看狗好像還能走,我繼續前進,但是心越來越不安~

我掉頭會去找他,看看能幫他什麼~
他已經一直抽蓄的倒在路邊了,他主人出來說~
是紅色廂型車後,那隻狗每次車開過都去追他對他叫~
這是命阿~
我看著那隻狗一直抽蓄,最後主人怎麼叫他都不動了~
阿彌陀佛~下輩子當人吧,別當狗了~

天快黑了,向路邊老婆婆問路~
他卻說不要上去了,你又沒有伴天又要黑了,很危險別上去了~
今天整個不順,心情很差~
最後我真的沒上去~

等下次放假,再來挑戰看看吧~
>"<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