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長學弟制不該存在,以學弟不擺爛為前提~
說實在的,我來的時候沒什麼學長學弟制~
大家都有在工作,難免偷懶,但是沒有分誰該做什麼~
大家一直都好來好去的~
直到新學弟來了~

其實我反對學長制,我對學弟都不錯~
每天的工作都有固定分量,大家一起分工作完~
不會有誰特別累,誰老了偷懶爽到,沒這回事~

但是對於學弟越來越爛,我真的很受不了~
似乎發現我主動去做事,他們開始裝傻,來了一個多月還不知道?
老學長不想做事了,新學弟跟著學長跑~
夾在中間的我很倒楣,要盯學弟,又要叫學長回來工作~
學長看準時間抽菸,學弟馬上跟出去~
不抽菸的我,在一堆抽菸的人群中,叫做沒事做~
ㄟ~你沒事做出來把東西弄一弄~
還有這種事,抽菸叫做有在做事?

今天學弟躲的特兇,小動作一堆我看了很不順眼~
我一直以為年紀大的人會成熟點,原來成熟未必跟年紀有關係~
今天真的忍無可忍~
ㄟ~下午的碗全部給你洗有沒有問題~
大吼一聲,二廚問我幹嘛了~
最近我也不太理二廚了,鳥都不鳥他~
下午看著學弟一個人洗一堆鍋碗瓢盆,我居然還心軟?

學弟一直說他在大飯店待過,也在很多家餐廳做過~
還大我一歲,為什麼連分工合作的道理都不懂~
現在幾乎廚房所有人都討厭他,人要把自己搞成這樣真辛苦~
我所剩時間無多,看這學弟好氣又好笑~
我們都走了,剩那兩隻什麼都不會,我看還能躲去哪~

最近已經無心對付裡面那些廚師了~
要開始規劃我未來的路了~
時間跑快點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