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的瘋狂的腳踏車之旅,其實是想為單車環島做準備~
想看看我能不能辦到,也覺得騎單車去看海應該很屌~

出發時沒多想,旅程雖然很累,但是看到海覺得這一切都是值得的~
在萬里金山一帶,雖然頂著中午的烈日,但是能看到海我還是決定慢慢騎~
突然有個騎著公路車的人,以極快的速度,呼嘯而過~
當下我覺得他很傻,右邊有這麼美麗的海~
他埋頭苦騎,眼前只有辛苦的雙腿,踩著踏板~
那你這樣還不如去健身房算了~
當時我是這麼想的~

北海岸我自認小有認識,知道很多景點,我很想把他全部留下做紀念~
即使要繞很大的遠路去野柳,我還是覺得很棒~
但是我速度太慢,多待在太陽下一秒,我的體力一值被消耗~

到了石門三芝一帶,我早已沒力,拍照隨便拍,有些還是在車上拍就走了~
很多漏網鏡頭,但是我也故不了這麼多了,我的眼前也只剩踏板~

路程太遠,有所取捨理所當然,但是覺得好沒意義阿~
我想單車環島,路程更遠,那不是要捨棄更多東西?
我到底想仔細的體驗台灣的美?
還是只想騎完台灣讓人說我很屌?

想慢慢騎完台灣,要花的時間與金錢不敢想像~
機車環島七天,有點趕路讓我覺得有失品質~
單車奮力騎完台灣,眼前也會只剩踏板嗎?

怎麼想都矛盾~
但是現在不做,以後還有機會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