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跟你說竹南有什麼好玩的,你給我扯什麼後龍出來~
但是既然你都說了,也就去看看吧~

火車站下車後,其實不難找~
隨便問人都問的道,似乎還滿有名的~
 


但是~既然是古早味的冰,結果是我覺得難對付的大顆粒冰~
我點百香果,綠豆,杏仁露~40塊~

結論是不予置評,只想改快走人~

但是有個客人來了,聽聽他點什麼,或許是我不會點~
客人:粉條~綠豆(YA~中一個)~還有.....
老闆:杏仁露???
客人:不~我要愛玉~
...
我:老闆買單~~~

迪化街也有杏仁露,還挺好吃的,哼~
但是~要走前拍照,老闆秀一下古時候的刨冰~(第一張圖)
說以前都這樣,到現在都沒變~
我想是聽到我的心聲了~
應該是想讓我值回票價一下~

感謝你白費苦心,改良後再找我來~
讓我心情更是差到谷底~
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