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已經很少說我們廚房的事了,因為我在一個月就要離開了~
但是今天,是有史以來,我遇過最莫名其妙的事~

今天一早,組長為上次老人被餐廳防滑墊絆倒的事而來~
下令全部撤下,我想這組長腦子有破洞,防滑墊拿走了,大家不摔死才怪~
但是大廚應該被組長刮了一頓,又開始拿大家開刀,瘋狂罵人~
一個早上大家就被罵的很不爽了~

下午更妙,老人真的因為餐廳有水滑倒了,因為沒有防滑墊~
這不是廢話,我想關我屁事,我吃我的飯就好了~
想不到大廚衝進來罵人,你們就故吃飯,外面有水也不會拿拖把去拖~
我還以為我聽錯了,關我屁事阿,莫名其妙~
老人摔倒,我在吃飯,結果是我的錯喔~

收碗的時候,有說不能一手拿兩個碗,士傑不管,因為他在四天就走了~
大廚一看到,又開始狂罵,但是士傑已經天下無敵了,鳥都不鳥他~
我不小心看他一眼,居然開始罵我~
真的是有病~

想到今天中午,大廚女兒說,退伍可以在這裡繼續做阿~
我想~
哪天我摔車也把頭也摔破一個洞了~
我再考慮看看~
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