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不愛唱歌,但是大家三不五時就要找唱歌~
朋友吃飯後要唱歌,慶祝退伍續攤要唱歌~
看個夜景之後也要唱歌,你他媽是怎樣~
反正現在大家只要無聊就要找唱歌~

很多人都說,你不唱我請你,就算你去吃東西吹冷氣也好~
試問大家,誰會約一個盲人去看電影~
你去吹冷氣聽聲音就好阿~

有人問:你是不是被嘲笑過~
何止被嘲笑,簡直是被羞辱過~

智凱問我,在一群女人面前唱歌跟跳脫衣舞你要選哪個~
我想了一下,智凱說:你想屁阿,這還要猶豫?

我的聲音很難聽,又五音不準~
在普通情況下,面對別人都邀約都是當場拒絕或走人~
這對我來說真的很痛苦,要逼著自己勉強當硬別人更是生不如死~

每天都在勉強自己,早上鬧鐘一響,就要勉強自己起床~
勉強換好衣服去上班,勉強對罵你的長官微笑~
即便自己難過,也要逢場做戲~

難得放假,又要勉強自己花錢去做自己不想做的事~
這好痛苦,要吃東西我不會找一間好吃的阿~
我就不能開開心心去做我想做的事???

人生太多事情要勉強自己,強迫自己,做自己不想做的事~
或許有人覺得我這樣太誇張~
其實只要想想自己一定也有討厭的事,但是大家都要勉強你去做~
站在我的角度想就是這樣~

我的朋友們,可以愛唱歌,愛去錢櫃~
但是別逼我做我不想做的事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