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天是農曆七月一號了,趕在最後一天到行天宮求籤~
到每個地方拜拜,規矩都不太一樣~
這次主要目的,感謝當兵順利,祈求家人平安~
還有問我是否選擇夢想的廚師之路,還是該屈就於現實,先用電子賺個錢~

我媽說誦經時不能抽籤,十一點半之後在去~
想不到他到時二點半才結束,只好頂著太陽以表心意~
(其實是躲在冷氣防裡~)
他還在誦經時,我先擲杯問能不能抽籤~
這時有點緊張,如果來個蔭杯(兩個反的),就謝銘謝惠顧了~
我還買米糕ㄝ~~~
問題是~是否選擇夢想的廚師之路,還是該屈就於現實,先用電子賺個錢~
好險四分之一的機率,沒這麼準~

誦經結束,要抽時,再擲一次看能不能抽,剛剛沒把姓名生日地址問題說請楚~
完了拉,考試拿鉛筆當骰子都沒這麼準~蔭杯啦~
關老爺,不要這樣啦,我有買米糕ㄝ,再給我一次機會啦~
自導自演再擲一次~
喔~聖杯,快抽籤~63(居然是我大學的學號)

籤詩中吉~

這感覺真不錯,好像如有神助~
當人自己下不了決定時,求之籤不錯~
但是也是告訴人要腳踏實地的做~
前面的辛苦似乎是必要的~
但是能苦盡甘來~
那這一切就值得了~

又多一份力量了~
似乎多一個人支持我~
要加油了~
^________^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