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媽:東西吃完收一收,不然"那個"會來~
我:哪個???

媽:吃的東西掉到地上要馬上擦起來,等一下"那個"就來了~
我:哪個啦~

媽:說那個你還不知道,就是那個阿~
我:螞蟻喔~
媽:吼~不能說啦,說了她會聽到,等一下就來了~
我:...

最近不知道是怎樣,我們螞蟻以多了起來~
是昨天姊姊生日,甜食買太多嗎?
我媽又很信一個迷信,如果再吃的東西前面,說到"螞蟻"~
螞蟻聽到就會過來吃~

所以他都說"那個"
真不知道是以前哪個懶惰鬼,東西不收好牽拖別人提到螞蟻二字~
偏偏我媽又深信不以~
好氣又好笑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